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[遊]一個人的瘋狂旅行---同志社大學EVE学園祭

性愛姿勢  攻其不備

這次規劃行程前,突然靈光一閃,想說不知道能不能參與像漫畫裡的學園祭,

上網查詢了一下,沒想到剛好能遇上同志社大學EVE學園祭,11/26-28為期三天,

每年好像都是這日期的樣子,他們會架設網頁和FB,所以資訊還蠻清楚的,

Desperate

而且交通蠻方便的,搭地下鐵到今出川出來就到同志社大學了!

第一天抵達京都時,先到伏見IVY Check-in,然後就坐地下鐵到同志社大學,

入口處會發一本刊物,裡面會介紹攤位和活動,當時抵達同志社大概七點,

因為我先在IVY偷睡了一下,晚上的京都有點冷讓我有點不習慣。

 

IMG_20121127_183519    

馬上買了一杯南瓜湯來暖胃,呼! 順便拿一本場刊來看。

接著又買了水餃子,時再也不錯吃,感覺出店的應該是運動社團的吧,髮型很運動(誤)。

DSCF0392  

 說實在,我覺得這時一個人會有點孤單,因為每個來的人幾乎都是有伴的啊! 

而且每個攤位都蠻會推銷的,一個人我就比較不敢靠近,因為實在是有點害羞,

當然也因為有些字看不懂,我還不小心買到豬腸炒鮮蔬,吃的時候嚇了一跳...

DSC_0324

不過真的是蠻好玩的,還有男扮女裝的咖啡廳,我超想去但一個人就...

還有似顏繪排超長的。

DSC_0303  

然後這是電影社,是看到她們社員穿得很特別才靠過去,

就算他們知道我是外國人,也是很努力用英文跟我溝通,

真的很感動,這時候也因為是一個人才有機會跟其他人交流,

一個人的旅行好像可以變得外向一點。

他們會播放幾部電影,然後提供無料茶飲,最後就是填問卷,

當然我就不必填了,因為我可能也看不太懂題目。

隻能說電影啊,有時候真的可以超越語言,就算聽不太懂,但還是懂他的含意,

最後結束時,我還是用簡單的英文跟他們講一下我簡單的感想

IMG_20121127_182032  

其實,一個人反而不太好意思拿起微單眼拍照,感覺就是有點怪,所以照片有點少,

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完畢後,我又再去一次,一方面是覺得有趣,

一方面是為了補拍,但好像也沒拍到什麼

不過卻因此認識了一位大學生,真的是很友善並且熱於交朋友,

因為經過了他們社團招人氣的一樓,我就跟他說我不會日文,他也是很認真的用英文講解,

實在是讓人感動同志社大學生人都好好,接著就上了二樓的教室,有點類似演講教室,

他們的社團ASUVID成果發表(類似國際志工社團),有些人上台分享心得,旁邊走道也放了海報展示他們活動內容,

大學生也是很認真陪我聽了一下演講,演講結束後他再回來幫我講解他們活動內容,

最後也交換了聯絡方式,真的是很棒的經驗。

DSCF0397  

 

日本人感覺都很會畫畫。

DSCF0394 

 有點嚇人,是蠻想去的,但一個人還是算了。

  

 看個表演再回家,真的是很棒耶!

DSCF0402   

最右邊的男孩蠻可愛的喔!(誤) 他們是賣炒麵的,還真的蠻好吃的!!!!

DSCF0415  

DSCF0403 

 

如果,不是一個人,可能不會在旅程中這麼勇敢的去其他人交談,

自己都嚇到了,原來我也可以一個人。

 

關西學園祭查詢:http://www.be-live.tv/gakusai2012/

不知道有沒有高中的可以參加呢? 因為漫畫出現的都是高中的為主XD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