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現在才知道 /May

音速小子  巨乳人妻  高普考

~「《奇蹟課程》&《光的課程》共修會」之感動.如聆現場

先生出差,順道回老家探望公公婆婆。回來後提到婆婆問起我的狀況:「工作順利嗎?好做嗎?現在買氣那麼差,有沒有受到影嚮?平常要節儉一點,不要亂花……。」

「老人家又在擔心了。」每次回去探望她,都如出一轍──相同的問題,相同的答案。為什麼她老是放不下心呢?

晚上就寢之前,我靜心片刻。在「擴大療癒法」之中,有了深刻自我對話……

「這是她關心你的方式」心中浮出了一句話。

「什麼?什麼意思?誰關心我?」我質疑。

「這是婆婆關心我的方式!」稍早與先生聊天的畫面重現。

哇!這不禁讓我大吃一驚啊!

當我靜下心來,細細的體會這種感覺時,我更加肯定這是婆婆最能表達愛我、關心我的最好方式;是她老人家對我深深的叮嚀與祝福,而不是原先我認定的「擔心」。

這個感覺,深深地感動了我!

和先生結婚多年,與婆家的關係一直很平淡(詳見〈我很美麗〉一文),在我的信念裡,從不認為公公婆婆會關心我、愛我,每次見面,隻會擔心、嘮叨,好似我做什麼都不能順公公婆婆的意。

年初,上了妙玲老師的「擴大療癒法」之後,都會把公公婆婆放在「遠距療癒」中,幾個月下來,心中逐漸昇起對公公婆婆的感恩之心。重新審視自己多年來和公公婆婆的情感糾葛,直讓我汗顏不已。原來,他們一直都是那麼愛我、關心我,默默地以他們的方式支持我,是我先入為主的分別心,阻斷了他們愛的能量;是我頑固而執著地抗拒它、拒絕它。

北極傳說

感謝慈訊!感謝老師!因為踏進慈訊,如入寶山,才發覺身邊始終圍繞著這麼多「守護著我、疼愛著我、關心著我」的人。

Soundbytesfont-family: '新細明體','serif';">感謝!感謝!感謝!有慈訊,真好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